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4車追撞!台74線潭子路段車禍幸無傷亡

台中市潭子區下午13點50分消防局獲報,台74線台中環中快速道潭子路段有一起4車連環追撞的意外,警消人員趕到現場了解後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疑似因為失控打滑,往左前方撞向另一輛黑色休旅車,而後方剛好有一輛小貨車,好心停下來要幫忙擋住後方來車,沒想到他自己卻被後方的大貨車直接撞上,反而自己也成了這場意外的主角,幸好只有這2名休旅車車主受到輕傷,不過也因此造成這一路段大塞車。

記者vs.肇事女車主:「所以妳是撞新北新莊汽車貸款銀行貸款利息計算信貸年息到那台黑色的?我不知道耶。」

肇事的女車主嚇得蹲在車子旁邊語無倫次,說自己記不起車禍的詳細過程;被撞得黑色休旅車車主坐在駕駛座上,協助警方作筆錄,他也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被撞的。

黑色休旅車車主:「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涉及,我只對警方說我的情形而已。」

11月5日下午2點左右,台74線台中環中快速道潭子路段,發生一起4車連環追撞的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疑似因為失控打滑,撞上前方黑色休旅車、再撞上護欄,剛好後方有一台小貨車,看到後馬上減速,卻被後方煞車不及的另一輛大貨車追撞。

記者vs.貨車司機:「撞到的時候就已經2輛撞在一起了嗎?對。你減速結果他就撞你了?對。」

這場車禍也導致現場塞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暢通,不過幸好2輛休旅車車主也只受到輕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ljs30eo7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